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6-22 19:18:56

(本网讯:廖娟)2021年6月20日,上营村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上营党总支书记陈江国的组织和主持下,上营村两委成员、文艺协会成员、上营村聂耳百姓合唱团成员、各小组组员干部和文艺爱好者们共同参与了这场盛会,一起观看精彩表演,见证百年党史。

图片1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这一伟大历史时刻,也为了学习党史,增强信念,牢牢跟紧党的步伐,上营村集思广益,调动多方力量,最终为上营村村民带来了一场趣味横生,意义非凡的精彩晚会。

图片2

图片3

一大早,上营村两委成员就开始了晚会现场的布置,设舞台、安设备、调灯光……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晚上八点村民们开始陆续入场,大家也做好了表演准备,八点半,在文艺协会成员们带来的《幸福中国红》的舞蹈中晚会正式开始,表演一开始,现场气氛立马被点燃了,大家都在认真观看节目。

图片4

一场成功的晚会,怎么能少了精彩的节目,由上营村文艺协会、聂耳百姓合唱团和黄学艳、杨思霞、代江兰、廖春蓂、陶薇等组成的文艺爱好者队为大家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表演,现场欢歌乐舞,其乐融融。歌曲、舞蹈、合唱、花灯、快板,丰富多彩的节目牢牢抓住了村民们的眼球,现场掌声、笑声常常响起。

图片5

由上营村聂耳百姓合唱团成员们带来的合唱《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映山红》更是把村民们带回了1921年7月23日,中共一大召开的伟大历史时刻,重温了那段艰苦难忘的岁月。合唱结束后,在陈江国书记的组织下,现场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图片6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还设置了两轮紧张刺激的“党史知识答题”活动,带动现场的观众和支部代表参与答题,既增添了晚会的趣味性,也让大家深刻学习了党史知识。

图片7

最后,在歌曲《不忘初心》中,结束了这场难忘的晚会。还特别邀请了上营村老党员陈玉晋与大家合影留念。中国共产党薪火相传,历经百年风雨,正是有了这份继承和发扬,才让这星星之火燎遍了祖国的每一寸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