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江城镇开展2021年度山洪、地质灾害防御 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6-24 14:44:31

图片1
图片1

图片2
图片2

为了加强江城镇山洪地质灾害的救灾防御及救灾防灾减灾工作,检验全镇救灾应急预案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提高抗洪抢险队伍的实战经验和水平,减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6月22日上午,在桐关村委会清水沟小组举行了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应急演练。此次应急演练共计169人参加,其中参演群众有29户51人,出动指挥车2辆、公交车2辆,其它各型车辆5辆。

此次演练共分为灾情上报、现场警戒及治安维护、现场清理及抢险救援、医疗救护、灾民救助安置、现场灾情监测预警、后勤保障7个小组。随着指挥长的一声令下,演练开始。警报拉响,所有人员严阵以待、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各个环节有序开展,成功把群众全部转移到灾害避险点位,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的演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