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江城镇持续开展“5520”美丽家园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09:09:52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江城镇对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月月有进展、月月有成效。

一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持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教育,提高群众自觉性,号召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二是党员带动,集中整治。坚持党员干部带动志愿者及环卫力量,开展以农村垃圾治理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着力解决村庄环境脏乱差问题。

图片1
图片1

图片2
图片2

三是清理整顿全行动。为建设美丽乡村,组织干部群众和党员,积极开展“5520”美丽家园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结合实际开展集中整治。本次行动全镇共有5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作用,把党员身份亮起来,党旗扛起来,党徽戴起来。对各村主要干道、道路两旁沟渠、进村公路沿线、村民房屋前后的垃圾杂物等现象进行全面清理。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群众纷纷自主加入行动,撸起袖子清扫屋内院外。坚持集中整治与持续推进有机结合,实现村庄环境干净、整洁有序,村容村貌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