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玉溪市江川区国有资产项目—房地产二宗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25 10:09:04

玉溪市江川区国有资产项目—房地产二宗

拍 卖 公 告

项目编号:江国字拍YNRYPM2021-01

受玉溪市江川区财政局的委托,本公司对玉溪市江川区国有资产项目-房地产二宗(包括商铺、住宅)向社会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一)商铺项目

位于玉溪市江川区大街街道抚仙路延长线星云铭城2幢22、23号二层商铺,建筑总面积468.44平方米,为商业用途,已装修,配套设施齐全,既可经营又可办公和居住。参考价人民币406万元;竞买保证金人民币20万元。

(二)住宅项目

位于玉溪市江川区大街街道抚仙路延长线星云铭城2幢3单元302号住宅,建筑面积249.63平方米,用途为住宅,三层结构,室内毛坯刮白。参考价人民币173万元;竞买保证金人民币10万元。

说明:星云铭城是江川高档住宅小区,而且毗邻江川区人民政府重点打造人文休闲的抚仙路,小区周边道路畅通,交通便利,商业配套设施齐全;商铺、住宅一面临抚仙路,虽是楼上楼下,但又各自独立,可满足不同需求的各种经营、办公及住宅等用途。

竞买办法:商铺、住宅均作为单独标的进行拍卖。

二、拍卖时间: 2021年7月8日15:00(周四)。

三、拍卖地点:玉溪市江川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四、展示及报名时间:2021年7月5日~7日(工作时间)。

五、展示地点:拍卖标的所在地。

六、报名地点:玉溪市江川区财政局(206办公室)。

七、报名办法

(一)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具有民事权利能力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无不良记录、诚实守信的法人、自然人和非法人组织可以报名参加(法律另有规定除外)。

(二)有意参加拍卖的在报名时间内,到本公司指定账户交纳竞买保证金(商铺项目20万元;住宅项目10万元),竞买保证金不接受现金,以到账时间为准(截止时间2021年7月7日17:00前);保证金交款凭证、资质和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共计三份到报名处办理参拍手续。

(三)竞买保证金交纳指定账户

户名:玉溪市江川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2405 9601 0400 07754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玉溪江川支行

* 注明“单位或姓名及江川国有资产竞买保证金”。

八、注意事项

(一)标的以现状进行拍卖,委托人及本公司不承担拍卖标的的瑕疵担保责任;

(二)拍卖成交后,买受人向本公司缴纳成交价3%比例的佣金;

(三)成交款买受人必须在拍卖成交后30天内缴清成交款。

九、联系方式

白先生18083863456

十、未尽事宜详见《拍卖文件及资料汇编》及本公司的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nrypmysgs)。


云南瑞宇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