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光荣在党50年” 聆听老党员对党说说心里话

发布时间:2021-07-05 16:33:19

图片2

百年风雨洗礼,百年峥嵘岁月,百年中华振兴,百年辉煌成就。红色基因永相传,老党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过去的艰苦岁月里,他们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献给了党,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聆听老党员的初心使命、感悟老党员的忠诚担当,传承老党员的红色精神。

尹树荣是一名退休老党员同时也是江城镇关工委常委副主任,他说:“入党以来我坚持一条信念: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努力积极地去做党员应做的事。虽然没有做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但也欣慰没有虚度此生。我深切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选对了路,我一生无悔!我对我们的党和国家充满信心!我虽然年纪大退休了,但是在思想上永不离岗、离党,我要尽我所能继续做好关心下一代、老干部服务管理、党支部等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74岁老党员李保健医生说:“这些年来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对我们百姓的关心,我一直教育自己的孩子,我们这一代是脚下沾着泥土走出来的,你们现在条件好了,要珍惜现在的一切,一定要心里装着老百姓,坚持为群众办实事,不忘初心。”

退休老干部张景顺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会好好珍藏这枚纪念章,给子子孙孙讲好党的故事,激励子孙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听党话,跟党走,做对社会有用的人。虽然我退休同时我也会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继续起好党员带头作用,我将继续在侯家沟、翠峰两地种植大花惠兰,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江城的发展提意见作贡献。”

温泉村89岁的老党员郭占义说:“现在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的日子也越来越好了。作为一名普通老党员也深刻感受到这些年来的变化,出门更方便了,大街小巷干干净净,到处都是水泥路,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但我时刻记得党组织对我的关心,虽然现在我的身体大不如前不能为党做更多的事情,但是我将继续做好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发挥余热。”

收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一时入党,一生为党,我们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挥余热,为江城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