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江城镇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5 16:39:18

图片1

党的百年党史承载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可歌可泣的英雄史,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发展史,我们讲着春天的故事,我们唱着时代赞歌,一曲再唱山歌给党听,唱出了华夏儿女对党的热爱,唱出了我爱您我的祖国,我把党来比母亲!

6月30日上午,江城镇人民政府成功举办了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红歌广场舞”大赛,用广场舞的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辉煌的百年历程,展现着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礼赞了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营造出“党的生日、人民的节日”,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参与到党史宣传教育活动中来。

本次比赛共有32个文艺队参加比赛,邀请到7位专业人员作为评委为节目打分,最后20个节目进入决赛,其中江城社区文艺队、江城骄阳文艺队获得大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江城镇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爱国、爱党的情怀,展现了各(村)社区基层文化的风貌和艺术活力,丰富了群众的社区生活,满足了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追求和向往。演员们用优美舞姿表达了新时代的节奏,“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表达了各(村)社区群众对党最真挚的感情!歌唱我们的伟大祖国,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