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江城镇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16:42:40

图片3

本网讯(张一涵)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江城镇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城镇“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6月30日江城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镇各基层党支部书记,2021年新接收预备党员,部分“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两优一先”代表,共228人参加此次庆祝大会。

大会组织2021年新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并请新党员代表发言;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诵读红色经典书籍节选;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宣读了镇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分别邀请“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江城镇党委书记赵子良同志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话。一是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传承百年精神;二是学党史知党情,学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魂铸炼;三是同心同向同力,抓重点明职责,进一步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个方面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江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了新要求。并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一定要牢记自身使命,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意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深化“玉溪之变”、江川“三区一城”建设贡献江城力量,为建设“三湖”重要旅游聚集地、健康生活目的地、中高端生活纸品加工基地贡献自我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