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综治中心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17:05:38

图片4

今年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省禁毒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25日下午,九溪镇充分利用特殊季节拾菌买菌人员较多的契机到九溪镇农贸市场、商铺、村寨、疫苗接种点、人口集聚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袋子、宣传小手册、宣传小扇子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邪教、毒品的危害。引导群众学会拒绝邪教,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认识到种植罂粟(大烟)、大麻要追究刑事责任。

此次活动还向群众发放了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2340民意调查的宣传资料,鼓励引导群众继续加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耐心接听12340民意调查电话。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宣传袋50个,宣传小扇子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