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江城镇举办2021年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7-20 00:00:00

微信图片_20210722182834
微信图片_20210722182834

本网讯(张一涵)7月21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镇党委书记赵子良作专题辅导暨开班动员,中共玉溪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魏旭萍老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在开班动员上,赵子良同志从读书班为什么举办、学什么和学完怎么干三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极两区”“三区一城”的内涵和江城“三地”建设目标的定位,引发学员思考,激发学习热情。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上,魏旭萍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为我镇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如何贯彻落实执行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