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勠力同心跟党走 载歌载舞庆诞辰

发布时间:2021-07-20 09:51:46

   本网讯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九溪镇于7月5日-7月13日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中国梦·江川情2021年红色文艺轻骑兵戏曲进乡村文化进万家庆惠民演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地点除在镇文化大舞台演出外还深入到各村(社区)开展表演,将文化扎根基层,营造出欣欣向荣的文化氛围,掀起了文化颂党的表演热潮。

   参加此次惠民演出的有9个村(社区)文艺队,演出前,他们就积极开展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文艺排练,争取编排出一些新的文艺节目参加表演。

   此次演出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编排了旗帜鲜明歌颂党的的歌舞表演,如《党旗更鲜艳》《我的祖国》《中国梦》《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熟悉的旋律,唱出了人民的心声,激荡着历史的结论。还有花灯说唱《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将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以更容易深入人心的方式进行了演绎。还有独唱歌手和古筝表演者的表演将气氛不断推向热潮。

   演出的同时九溪镇文明实践所的文化志愿者们还进行了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有“创建文明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文化旅游”知识宣传。

   本次“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中国梦·江川情九溪镇2021年红色文艺轻骑兵戏曲进乡村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参加演员300余人次,观看人数达2450余人次。

   通过本次演出营造出了学党史的学习之心,感恩党的赤子之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我们要更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立足自身实际,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助力乡村振兴。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