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玉溪市委党校学员莅临雄关乡观摩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21 14:54:01

本网讯(刘侯萍)7月15日,玉溪市委党校学员一行60多人莅临我乡就经济、产业、红色文化资源、党史教育以及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情况进行观摩交流,乡党委副书记杨鑫磊为前来参观的学员进行介绍讲解。

2ad6a8caf7a81330d231ae6488cc5da

虽然到达的时候下过雨,但丝毫不影响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学员们聚集在一起仔细聆听介绍,先后观摩了滇中护乡第十一团团部旧址、乡人大代表工作站,通过听取介绍、观看展板、与讲解员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乡在经济发展、产业转型、重点项目、红色文化、党史教育及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等方面的详细情况。

0f8a288515d4587894ace656c9635ec

通过现场观摩,学员们对我乡在特色产业和美丽乡村建设中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认为在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发扬地方特色方面的举措值得学习,表示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加强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开拓思路,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参观乡人大代表工作站时有学员表示,我乡人大代表工作站紧紧围绕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主题活动、学习培训,充分发挥了解社情民意、人民群众反映利益诉求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c0b93e6f1d2debcf3f3bbdd9f6026eb

  最后,学员们对我乡工作站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乡继续以人大代表工作站为依托,不断探索新的活动方式,全面激发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热情和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工作站的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