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攻坚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17:55:30

本网讯(刘侯萍)为确保江川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顺利通过,国家和省级暗访以及第三阶段疫苗接种任务如期完成,按照上级要求,雄关乡于7月26日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相关专题会议,对上级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雄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东支持,乡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监委会主任等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依然存在挑战,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范围内持续爆发蔓延,尤其印度、缅甸等毗邻云南的国家疫情不断恶化,使疫情防控输入性风险不断增大,瑞丽市新一轮疫情就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会议强调,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对预防和控制疾病、保护人民健康有巨大作用,各级干部要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务必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继续全面落实好相关防控措施,确保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管住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区域;进一步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疫情防控等工作,要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增强做好相关工作的坚定自觉;坚持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紧扣目标任务,不遗余力深化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扭住关键环节,持之以恒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