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创文知识进社区 文明理念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1-08-04 16:14:58

本网讯(徐娜)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支持率,推动形成全民共创共建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浓厚氛围。8月4日下午,雄关乡组织志愿者来到雄关社区农贸市场,举办“创文知识进社区 文明理念入人心”创建文明城市志愿宣传活动,积极打造宣传阵地。

42c5b48ab6d7fae8ff1f918340e4b39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农贸市场手拿宣传手册,耐心向社区群众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同时向大家普及文明出行、文明养畜、文明就餐等相关知识,倡议广大社区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纷纷走入群众家中,积极的向沿街店铺和路过的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对辖区居民开展面对面入户走访创文宣传活动,耐心讲解具体创建要求,热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号召居民遵守道德规范,主动参与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

528e77b491f6818a492f8c8d4116c2f

928f67958868807d5d496cc321af53b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宣传袋40余个以及宣传纸巾80余份,加深了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认识,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会参与文明创建中来,以实际行动呵护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