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6 08:56:04

本网讯(钱婷)7月30日,雄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党群服务中心、妇联、团委联合雄关社区组织辖区部分学生、家长及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活动引导辖区群众和青少年从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境,积极参与创文创卫,为自己的家园增添光彩。

图片1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雄关农贸市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在家长和党员志愿者的帮助下,参与活动的小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仔细地把市场内各个角落里的塑料袋、废弃物、树叶等垃圾清理干净,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的劳动也得到了过往行人的肯定和称赞。

图片2

图片3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知晓率、参与率,还增强了孩子们热爱社区、保护环境的意识,发挥了志愿者们的宣传和带动作用,用孩子们的小手,牵起居民们的大手,共同营造人人参与环境综合整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