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百合栽培技术培训 助推六十亩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10 15:21:42

   本网讯  为提升九溪镇六十亩村百合种植大户的农业科技综合素质,提高百合栽培经济效益,助推六十亩村百合产业发展,引领九溪“百合”集群优质、高效发展。7月29日,江川区九溪镇六十亩村百合绿色高效生产技术培训班开课,来自玉溪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的专家教授钱老师为70余名学员详细讲解百合种植技术,随后区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杭松江从测土、配肥、以及真假化肥的识别等方面全面讲解了百合测土配方适用技术,内容涵盖了百合产业链中涉及的关键技术知识,同时发放农业科技培训材料70余份。

   除了理论课程,此次培训还开设田间百合栽培实践实训课,实训课包括示范参观、田间指导等内容,通过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指导示范,学员亲手操作形式,六十亩村学员在实践中熟悉学会百合栽培技术。






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