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前卫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指标体系培训工作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8-12 08:43:14

8月3日,前卫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蒋云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培训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工作会,进一步明确实地测评工作标准和要求,对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调度。

微信图片_20210812083839

会上,对2021年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及《玉溪市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指导手册》进行了认真解读,并对前卫镇实地考察场所提质建设标准进行了具体说明。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责任,是使命,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当前国检测评在即,必须要以冲刺的状态、决战的气势,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确保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硬的措施和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全市全区创文提质升级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要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迎检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作为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抓手,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二是要确保工作措施到位,坚持聚焦重点,严格对照创建文明城市测评指标,进一步压实责任、分解任务,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工作有人负责、任务有人落实、问题及时有效解决,以更实的工作举措迎接测评。三是要确保宣传发动到位,迅速掀起入户宣传高潮,激发群众创城的热情,让创城活动深入千家万户。

各村(社区)党总支(支部)书记、创文负责人及镇创文办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