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九溪镇机关支部召开党史 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16:00:46

   本网讯  近日,九溪镇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机关支部党员参加。

   会前,机关支部提前制定方案,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撰写学习心得;采取适当方式,主动征求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意见建议,把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

   会上,支委班子报告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重点检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机关支部党员自觉深入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九溪建设“三镇四区”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