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江城镇召开2021年度美丽乡村评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19 09:48:42


图片1
图片1

开展美丽乡村评定,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云南的具体抓手,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美丽乡村评定工作,2021年8月11日,江城镇召开2021年度美丽乡村评定工作推进会。

会上,一是由副镇长李毅传达学习8月6日全省2021年度美丽乡村评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2019年度、2020年度江城镇村(社区)荣获县、市级美丽乡村情况作动员讲话;二是由镇农技组、人居办针对申报条件、评定的对象、条件、等级、程序和评分标准等方面对今年美丽乡村评定工作做培训。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开展评定工作;二要深入解读,吃透弄懂评定意义、评分标准等,让广大干部群众了解美丽乡村评定相关要求,营造良好的共建共享的氛围;三要提前谋划,正视并着力解决短板问题,力争美丽乡村建设实现“提档升级”。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侯江艳,副镇长李毅、副镇长姚蕾,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和副主任,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农技组负责人、镇人居办工作人员共计37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