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为群众办实事】区老体协领导到九溪调研老年健身活动全覆盖示范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6 14:58:16

   本网讯  8月6日上午,江川区老体协会陈主席、胡副主席、廖副主席等一行到九溪镇调研指导老年基层组织全覆盖、健身活动全覆盖示范镇工作,九溪镇史主席、宁委员陪同调研。

   为了切实有效推进村(居)小组老年基层组织全覆盖、健身活动全覆盖工作,区老体协领导研究决定挑选九溪镇在今年内完成“活动全覆盖示范乡镇”工作。区老体协领导选中我们九溪镇,以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为主,用两彩公益金项目补充场地设施器材。以后将为我镇老年人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休闲、娱乐环境,参加健身拥有健康、人人健康、家家幸福过想小康,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彰显社会主义精神文化,实现家庭和谐富裕、国家强盛兴旺,让老年人共享幸福晚年,共住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