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九溪镇召开2021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6 15:01:20

   本网讯  为确保九溪镇2021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工作顺利开展,我镇于8月9日在九溪镇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2021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工作会议。镇分管领导杨博翔副镇长、九溪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社保中心主任蒋美仙对缴费工作作详细安排部署:各村缴费任务数、缴费时间、扩面提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等。

   最后,杨博翔副镇长对此项工作作强调和要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公平、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内容。一年一度的缴费工作涉及面广、量大,各村必须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责任到人,责任到户,讲清政策,积极协助群众完成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