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爱心企业为江城镇翠峰中心小学捐赠课桌椅

发布时间:2021-09-01 00:00:00

图片1
图片1

金秋助学,情暖翠峰,2021年8月30日,经玉溪高新区总工会牵线,玉溪高新区爱心企业——云南玉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工会为江川区江城镇翠峰中心小学送来了价值2万余元的120套全新课桌椅,有效地改善山区学校的办学条件,为学生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捐赠仪式在翠峰中心小学举行,玉溪高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部长周于娜,玉溪高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韦亮、副主席李先林、副主席、云南玉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韬,云南玉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袁珊珊,江城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李汝霞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翠峰中心小学领导、桐关村、祁家营村的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活动。

玉溪高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部长周于娜对捐赠企业的暖心行为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翠峰中心小学要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励精图治,把学校办成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成才的摇篮;同学们要长存感恩之心,常怀报国之志,奋发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心关怀和父母的养育之恩,不辜负爱心人士及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