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秋来金叶逐归仓,收购场中售运忙

发布时间:2021-09-01 10:39:23

   本网讯  8月25日,江川区九溪镇的烤烟收购正式开秤,因前期受气象灾害影响,不少村的烟叶种植产量受到了影响,为完成烤烟收购任务,镇政府及各村多措并举,全力补救。在烤烟收购开始之际,九溪镇就实现了开门红。

   九溪镇党委书记杨进荣和镇烟办主任张智坚到烟站站查看烤烟交售进度。“今年你家种了多少亩烟?烤烟的收成怎么样?预计每亩能卖多少钱……”来到烟叶收购站,杨进荣向前来交售烤烟的烟农详细了解了今年烤烟种植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认真摸索总结烤烟种植的好经验,掌握过硬的技术,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过上幸福的生活。

   九溪镇镇长晏春强调,在烤烟收购中要始终坚持“市场为导向、质量为根本、纯度为首要”思想不动摇,准确把握收购的新政策、新要求,全面提高“等级、品种”两个纯度,严禁按合同收购;严禁内外勾结、体外循环,非法从系统外收购烟叶;严禁降低标准收购烟叶,营造“公正透明、阳光收购”的良好环境,确保国家利益、行业利益、烟农利益不受损害。对烟叶收购中出现的腐败问题一经查实,坚决严惩,决不手软。要采取多种方式,把收购政策、收购要求、收购纪律反复向各村(社区)广大干部和烟农做好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