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江城镇召开“湖泊革命”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00:00:00

9月3日上午,江城镇“湖泊革命”工作推进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湖泊革命”工作队队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工作队队长杨剑伟传达了区“湖泊革命”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带大家学习了《玉溪市江川区星云湖“湖泊革命”实施方案》,要求各村队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宣传发动村组干部及人民群众转变生产生活方式,切实把湖泊保护治理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实现三产融合发展。

镇党委副书记马吉云出席本次会议,指出:驻

图片1
图片1

村工作队和“湖泊革命”工作队实质上是“一套人马,两支队伍”,要正确认识“湖泊革命”与乡村振兴的关系,湖泊治理是实现乡村生态宜居的一个重要方面,“湖泊革命”就包含在乡村振兴的内容里面。

马吉云要求,新派来的工作队员要尽快转变角色,克服生活困难,主动融入队伍,抓紧熟悉村情民情。各村工作队员要认真学习区“湖泊革命”工作方案,摸排本村情况,明确工作重点,积极与村组干部沟通,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