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学党史】市委宣讲团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雄关

发布时间:2021-09-06 15:57:11

本网讯(杨婷)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日,玉溪市委党校梁润文老师走进雄关,分别在上营村、云南云菜集团雄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3

梁润文老师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玉溪新发展趋势,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推动玉溪市“一极两区”建设六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紧扣主题、脉络清晰、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让大家备受启发,对与会人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图片4

“听完这一课,我深受鼓舞,深刻体会到我们这一代青年人特别是工作在一线的村组干部肩负重任,不仅要学好理论、锤炼品格,更要在工作中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内在素质,更好做好群众服务工作。”雄关乡上营村委会党总支委书记陈江国表示。

图片5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报告会,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加强党的建设,在强化责任上抓落实,把支部建得更强,把组织生活抓得更严,把工作干得更好;要注重成果转化,在推动工作上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