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模拟测评工作及“国卫”复审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15:52:31

(本网讯 杨婷)8月28日下午,我乡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模拟测评工作及“国卫”复审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乡长杨东主持,乡班子成员、中心(办、所)负责人、各下村组组长、各村(社区)村组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区级会议精神,通报了雄关乡在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农贸市场管理、集镇存在的环境问题以及道路乱停乱放、公益广告破损、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乡党委书记陈宝林强调,要紧绷冲刺之弦,增强创文创卫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清严峻形势,保持激情、持续发力;要找准问题短板,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战。要拼足决战之力,抓紧抓实抓细重点任务,要精心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动环境卫生大提升;要强化村民文明素质培育,推动整体文明大提升。要压实迎检之责,齐心协力打好创建决胜战。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各网格、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统一思想,对标对表,通过拉网式排查,抓好集镇秩序维护,充分运用区域管理制度结合红黑榜形成长效机制,做好督促整改落实,确保下周五前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