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召开“云南省政府救助平台” 推广使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09:46:32

   本网讯  推广使用“云南省政府救助平台”是贯彻落实各级省委、政府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重要抓手和有效途径。为推动上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近日,九溪镇召开“云南省政府救助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杨进荣主持,全体镇干部及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共计96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平台安装、APP使用做了系统培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熟悉掌握平台使用,加强推广宣传,强化工作落实,通过广播、宣传栏、村(社区)活动、入户宣传等方式提升群众知晓率,指导帮助困难群众安装使用,对在平台提出救助申请的群众,经核实符合条件的及时纳入监测对象管理,及时开展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