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到烟站开展烤烟收购法治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09:44:10

   本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烤烟收购工作的顺利完成,九溪司法所深入辖区内烤烟收购点开展烤烟收购法治宣传活动,做到“落实宣传工作到位,推动烤烟顺利收购。”

   近日,九溪司法所工作人员到鸡窝烟站向正在交售烟叶的烟农开展烤烟收购法治宣传活动。活动采取一边发放宣传手袋、宣传材料,一边向烟农简要讲解《烟草专卖法》、《烟草专卖条例》等有关条款的方式,重点以烤烟收购政策、法律法规为主开展宣传,并对烟农提出的疑问给予现场解答,在一问一答间,向群众宣传烤烟收购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提袋100个,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5人次。通过本次活动,使烟农们对烤烟收购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烟农们纷纷表示对今年的烤烟收购很满意,有效推动了我镇烤烟收购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