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召开2021年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11:02:06

本网讯(徐娜)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敬业乐教、弘文励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全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更好地树立典型、表彰先进。9月8日下午,雄关乡召开在乡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雄关乡部分班子成员、干部,雄关乡受表彰的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共4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IMG_3955

会议分为五个流程。首先由乡宣传委员杨昕宣读了乡党委政府对全体教师的节日慰问信,向我乡教育工作者致以了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我乡接下来的教育发展方向,对教育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IMG_3941

其次,乡党委副书记杨鑫磊在会上对雄关乡2021年11名优秀教师、8名优秀班主任和5名先进教育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接着,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代表秦忠金、周蝶在会上进行发言,表达了对乡政府支持教育工作的感谢,并对自身的教育工作作出了总结,与参加会议的教育工作者分享教学经验,致力于为雄关乡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IMG_3963

图片1

IMG_3988

紧接着,江川区教育局副局长黄赛成在会上发表讲话,对雄关乡为教育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教育工作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介绍了玉溪市江川区今年以来在教育上取得的良好成绩,强调教育教学成绩来之不易,并对接下来的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2

最后,乡党委副书记杨鑫磊就我乡的教育教学对广大教育工作者提出了三点希望建议,第一,要重基础、促均衡,创办人民满意的好教育,科学优化教师队伍,创建优质的教育品牌,不断提升我乡教育品牌整体知名度;第二,要重品德、优素质,争当学高身正的好教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在教师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价值;第三,要重责任、强支持,营造尊师重教的好氛围,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持关心关爱教师,坚持社会共同参与,学校、家庭、政府“大手拉小手”,拉动雄关乡的教育蒸蒸日上。

IMG_3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