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江城镇召开“湖泊革命”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00:00:00

本网讯(张一涵)为深入贯彻省市区关于“湖泊革命”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湖泊革命”的工作实质,江城镇于9月8日组织召开江城镇“湖泊革命”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细化责任、督促行动,确保“湖泊革命”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先由江城镇“湖泊革命”工作队队长杨剑伟传达学习市区“湖泊革命”相关会议精神,同时由副镇长周天华和副镇长李毅分别就全镇“湖泊革命”工作和严控畜禽粪污排放工作作安排部署。

在学习市区“湖泊革命”相关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安排后,江城镇镇长、镇星云湖“湖泊革命”指挥长李春伟指出,全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狠抓落实省市区关于“湖泊革命”各项工作要求,紧盯“退、减、调、治、管”重点任务,结合中央环保督察指出的问题整改,统筹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在各项细化任务上下足功夫,全力推动星云湖流域常态化保护、长治化治理、绿色化发展。

李春伟要求,在接下来的“湖泊革命”工作中,全镇党员干部、各工作队,一是思想上再提高、再认识,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并指导工作;二是工作上再摸底、再排查,做实做细、对标对表、克期完成全镇“湖泊革命”6大台账收集归档;三是对“湖泊革命”再宣传、再动员,做到干部有行动、群众能发动、多项工作能联动;四是工作纪律再强调,再要求,全镇干部要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增强“湖泊革命”工作的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强化协同配合,奋力将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星云湖开创治理新局面贡献江城力量。

图片1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