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爱国卫生 你我共参与

发布时间:2021-09-11 12:34:43

本网讯(徐娜)9月11日,雄关乡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在各村(社区)组织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对辖区内环境卫生、饮食健康等多方面进行整治,切实把爱国卫生运动抓紧抓实抓好,改善我乡各村(社区)人居环境质量,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

清理路边杂物: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检查餐馆卫生: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清理道路垃圾:

图片14

图片15

此次专项行动,压实责任、明确分工,紧盯“小污点、小乱点、小杂点、小漏点、小占点、小暗点”,全方位开展大扫除、大清洁、大整治,清理了辖区垃圾共计4.5吨,暂扣过期食品50余袋,并对问题突出的经营户进行了立案处理,得到了百姓的一致好评。整治现场,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协助农户清理废弃的生活物品、生产资料,维护现场秩序,通过在现场实地讲解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益处,充分发挥群众主观能动性,引导参与到改善人居环境工作中,从“要我整治”向“我要整治”转变,确保整治结果得到长效管护,真正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同时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在我乡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