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15:39:13

   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农村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工作,引导群众毫不动摇听党话、真心实意感党恩、坚定信心跟党走,进一步增强群众致富信心,激励群众发扬艰苦奋斗的顽强精神,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弘扬新风尚,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打牢思想基础,注入精神动力,近日,九溪镇各村(社区)开展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活动紧紧围绕“忆感人瞬间、话发展成就、晒幸福生活、讲奋斗故事、谈未来梦想”五个方面的中心内容,结合我村和广大群众发展实际,采用通俗易懂的话语、鲜明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六十亩村庄基础设施、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和精神面貌发生的变化、讲述了义务教育、安全饮水、基本医疗、花卉种植带来的成果,讲述了遵纪守法、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树新风扬正气的传统美德。最后,宣讲会在群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下一步,各村将按照“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工作方案,强化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担当,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切实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贯彻落实到位,引导群众忠贞不渝跟党走,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和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