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江城镇开展双创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集镇集中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00:00:00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建设规范有序、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集镇新面貌,切实引导群众开展双创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参与到环境整治行动中。9月10日,江城镇开展“双创”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集镇集中攻坚工作,对振兴街、澄川二级路(江城段)及集镇范围内开展集中攻坚大整治工作。

IMG_3899
IMG_3899

为确保整治行动有序开展、能见成效,江城镇统一部署,制定《江城镇双创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集镇集中攻坚行动方案》。上午,召集全镇干部职工、江城社区全体干部等170余人召开动员大会,会议明确利用3天时间,集全镇力量开展一次大规模的集中整治攻坚工作。下午,集中攻坚的10个组由班子成员带队,镇、社区、组干部全员参与,人员分片分组、明确责任划分后,主要对交通秩序、占道经营、违章建筑、户外广告、环境卫生、农贸市场、餐馆及五小行业等重难点板块开展集中攻坚整治。同时利用移动宣传车在集镇循环播放《江城镇集镇综合整治告知书》,督促辖区内的商户和住户及时整改,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