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玉溪市江川区2021年中秋节期间活禽交易通告

发布时间:2021-09-17 16:16:50

中秋将至,为方便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便于农户开展农产品交易促进地方经济繁荣同时有效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现将中秋节期间家禽销售及屠宰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经营时间2021918日至925

二、经营地点老街农贸市场(武装部东侧)

三、经营内容:鸡、鸭、鹅等家禽的销售

四、经营要求

1. 中心城区所有街道禁止沿街销售屠宰鸡、鸭、鹅、鱼等活物,有经营需求的商户自行进入指定地点经营。

2. 入点经营的商户,须服从市场管理方的管理,维护好经营场地的环境卫生,产生的垃圾须自行清理并统一投放到市场内指定地点

3. 临时交易市场内禁止进行家禽宰杀,如需宰杀请到农贸市场内(大街农贸市场及老街兴农贸市场)活禽宰杀处进行宰杀。

请各商户严格按照通告要求开展经营活动,对不按规定仍然擅自占道经营的户,区城市管理局将根据《云南省城市管理条例》第五十九条规定处3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3000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玉溪市江川区城市管理局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