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玉溪市江川区关于2021年中小微企业吸纳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4 16:28:09

玉溪市江川区各类中小微企业: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的通知》(云人社通〔2021〕64号)文件精神,为认真做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工作,继续实施鼓励中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现将中小微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江川区中小微企业在2021年新增招用毕业年度(2021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购买社会保险的,按5000元/人的标准,从就业补助资金中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二、申报所需资料

企业申请吸纳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应提供的材料:①玉溪市一次性吸纳就业补助申请审批表;②符合吸纳就业条件的人员花名册及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③劳动合同复印件或劳动合同备案花名册;④单位发放工资明细;⑤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⑥企业营业执照等凭证材料。

三、申报注意事项

申报时间:2021年9月25日—12月31日(逾期不受理)

申报地址:玉溪市江川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江川区政务大楼二楼大厅84号窗口)

联系人及电话:马敏  0877—8011151


玉溪市江川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