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前卫镇:乱象整治再提质 创城攻坚再推进

发布时间:2021-10-09 11:00:26

近日来,前卫镇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号召,以全力以赴的状态、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创文固卫”攻坚冲刺战,全力推进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周密安排,压实责任。日前,镇党委书记龚钲主持召开迎检工作部署会,对迎检工作进行周密安排,要求各村(社区)以清理乱堆乱放、红白垃圾、小广告、占道经营等为重点,紧盯交通秩序、市场经营、文明行为规范等短板,由各联系领导牵头,村(社区)总支(支部)书记负责,集合镇村组和志愿者力量,标准再提高,措施再精准,在全镇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热潮。  

快速行动,强力推进。各村(社区)迅速召开会议进行专题安排,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推进办法,多方面调动人员和机械,对主干道、村庄四周、房前屋后、坑塘湾渠、生产便道等进行“横到边、竖到底”的彻底清理。

成立专班,加强督导。成立工作督导专班,由镇纪委书记带队,对各村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强力督导,切实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助推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档升级。

下一步,前卫镇将继续坚持以“超常规”的举措,“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劲头,通过自我加压,强力推进,协力攻坚,紧盯问题抓整改,一鼓作气打赢创城攻坚战,让群众感受到文明创建的“温度”,进一步提升创城工作在群众中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