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前卫镇召开2021年规上工业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11:13:07

9月28日,前卫镇召开2021年规上工业企业座谈会,全面了解辖区内规上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稳增长目标任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施永芬,镇人大主席杨军奎,镇辖区内12户规上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镇区域发展办公室主任黄兆海主持。

22

会上,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镇1-8月份规上企业经济数据指标、以及全镇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现场了解企业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我镇规上企业增加值率负增长的原因,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施永芬全面分析了当前发展形势,并提出了新的发展要求和目标任务,她指出:

一是各企业要及时贯彻会议精神,理清思路,系统谋划,进一步转变发展观念,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任务目标,找准突破口,推动企业各项指标高速增长,努力完成四季度经济数据指标;二是企业要坚定不移履行好环保责任,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促进生产和环保协调发展;三是镇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出谋划策、理清思路,促进企业更好把握政策机遇、分享政策红利,加快高质量发展。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目前正在抢抓机遇,调整产业结构,积极开拓市场,增加有效投入、整改安全消防隐患,多举措应对目前存在的困难,为全镇全年规上产值、固定资产投入等经济目标的完成贡献更大份额。同时,对政府各部门努力为企业提供好的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

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韩良出席会议,并就前卫当前的经济发展情况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图/文:韩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