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江城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玉溪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1 00:00:00

10月11日,江城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大会,对近期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共178人参加会议。

党代会图1
党代会图1


会上,江城镇党委副书记马吉云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江川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了解市情,增添发展信心,提升领导干部执政能力,形成相互竞争谋发展、积极向上干事业的风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玉溪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并落实到各项工作实际中去。大力弘扬“敢闯敢试 敢为人先”的玉溪精神,高水平建设“一极两区”,持续深化“玉溪之变”,奋力建设“三区一城”新江川,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社区)要及时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覆盖小组干部、党员同志;二是全体干部职工、村组干部、党员要学习好相关会议精神,用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三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执行意识、遵循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