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开展劳动技能培训提升行动质量 抽查

发布时间:2021-10-11 08:38:47

   本网讯  为了贯彻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全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抽查文件精神,摸清近三年来九溪镇劳动技能培训的效果及参训学员的反馈情况。我镇社保中心工作人员在区就业局的协助下,近日对2019年至今审批开班的所有补贴性培训班开展拉网式抽查。

   抽查情况具体如下:九溪镇共计开班22个,涉及培训机构3家,抽查班级22个,每班随机抽查3至5人,共计抽查72人,培训工种满意人数72人,培训管理及课程满意人数72人,培训后技能提升65人,符合市场用工需求60人,推荐就业机会71人,培训前后收入增加40人,不变的32 人,参训学员均未缴纳任何费用。

   经过3天的拉网式排查,学员反馈培训情况良好,劳动技能提升效果明显,对将来就业打下基础,希望今后多举办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