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在“国庆节”前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1和新闻出版领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12 14:40:07

   本网讯  为维护国庆期间新闻出版市场秩序,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和良好的营商同时按照“护苗 2021”专项行动要求和市、区“扫黄打非”办安排部署,9月30日,九溪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联合九溪派出所对我镇辖区内的网吧、书店等相关场所进行了大检查。

   此次共检查网吧2家、书店3家,出动人员6人,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经营户环境卫生较差,消防器材无检查记录,经营许可证不按照要求悬挂,疫情防控未戴口罩,检查人员对存在问题的经营户口头提醒,并要求在时间限期内进行整改。

   今后,九溪镇将进一步加大打击查出力度,做到日常巡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职能部门行动与多部门联合行动相结合,坚决查出相关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九溪镇文化市场安全稳定,健康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