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喜乐庄村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发布时间:2021-10-12 14:55:36

   本网讯  2021年10月1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迎来伟大祖国成立72周年的生日,为祝福伟大祖国。全体村组干部齐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通过网络平台观看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等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表达我们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我们的人民更加锐意进取、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的美好愿景。

   国庆放假期间,为了大家能过一个舒心的小长假,对广大返乡人员实行严格的排查程序,第一时间到村委会进行报备;省外、市外返乡入员需提供核酸检测结果,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必须居家隔离,及时对接卫生院工作人员上门进行采样,居家隔离期间严禁外出;通过"大喇叭”在群众中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在人口密集场所,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的疫情防控要求,让大家始终绷紧疫情防控的弦,不断强化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

   提倡白事简办、红事缓办、其他事一律不办。国庆期间村组干部不脱岗、全员值守,随时待命,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异常严峻的形势,清点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能第一时间对突发状况及时作出处置。对巷道、卫生死角、公厕、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的消毒消杀。

   相信在全体村组干部、公益性岗位保洁员、群众广泛等多方力量的共同参与下,面对疫情防控诸多不稳定因素,我们定能在我们的家门口的筑起一道牢固的防护墙,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