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江川区财政局调研2021年中营一组群众活动中心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12 14:51:08

   本网讯  2021年10月9日下午,区财政局综合股股长杨兴培及工作人员到我镇中营村委会中营一组调研中营一组群众活动中心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情况。

   九溪镇人大主席史圆及中营村委会干部侯荣介绍了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一是做了项目规划及投资概算,项目建设内容为老旧破损房屋拆除、场地平整、新建群众活动室,预计投资53万元;二是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争取区级其他部门的支持;三是做好群众工作,听取群众意见,不断完善中营一组基础设施建设。

   区财政局综合股杨股长在项目实施地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完善项目规划内容;二是加强项目预算、招标等工作的管理;三是加强项目储备、积极争取各级部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