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江城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00:00:00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3日,由江川区善之缘公益协会牵头,江城镇党群服务中心、宣传文化中心、镇团委联合江城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123
123

    心系老人,志愿服务献爱心。秋风吹落了树叶,吹不走志愿者的热情。活动上,志愿者们给社区困难老人送来大米、粮油、牛奶、纸巾等生活用品,为老人们整理床褥、打扫房间,陪老人闲话家常,看着老人们幸福的笑容,每一位志愿者的心里都洒满了阳光。

爱老敬老,小手拉起希望。江城中心小学的老师带领着学生们来到西门社区。不畏寒风,清扫社区垃圾、到老人家中服务,给老人们捎去最真挚的祝福,祝愿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通过这次活动,小学生们感受到传统文化魅力,传承着尊老敬老美德,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