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4:36:36

本网讯(张晶晶)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雄关乡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宣传文化服务中心及雄关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将孝老、敬老、爱老真正付诸行动。

图片1

雄关乡组织志愿者一起发起了旧物捐赠活动,将收集到的御寒衣物、棉被进行清洁整理,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给需要的老人们送去浓浓的暖意。

图片2

在困难老人家中,志愿者们携带血压测量仪,细心的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叮嘱高压老人及时到卫生院就医,同时还为老人详细讲解了换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及注意事项,提醒老人们注意健康防护。

图片3

百善孝为先,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社区困难老人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同时进一步增强志愿者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大家表示:老人们需要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充实和满足,希望更多志愿者能够加入到行动中,用爱心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