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召开“2021年度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暨监测对象回头看” 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6 10:42:46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玉溪市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玉溪市2021年度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暨监测对象“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以及全省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监测对象“回头看”工作部署培训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九溪镇2021年度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暨监测对象“回头看”工作,九溪镇于10月25日召开“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暨监测对象回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镇长晏春同志主持,全体镇干部及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共计98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监测对象和脱贫人口动态调整暨监测对象“回头看”具体工作内容做了详细说明,对相关信息处理做了系统培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熟悉相关政策,一是在常态化动态管理的基础上,集中组织开展监测对象和脱贫人口动态调整;二是全面排查现有监测对象,认真开展“回头看”;三是抓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年度信息采集、更新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