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开展交通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6 10:43:43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九溪镇道路交通路面执法管理工作。九溪镇严格按照安全管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要求,真正做到道路交通安全领导监督、干部落实、路面有人管、事故得以控制。近日,九溪镇交管所协同九溪派出所上路开展交通路检路查工作,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登记,对违规停车进行劝导。

   在检查现场,执法人员严格检查小客车超员,农用车、拖拉机、二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车辆上路行驶,车辆年审和保险过期,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并严格实行常态化抓道路交通工作,全面震慑违法违章行为,为全镇道路交通安全树立起一道保护的屏障。此次检查,重点是让群众认识并树立起遵守交通安全就尊重生命的意识,让广大群众可以文明出行、安全归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