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市、区老体协领导到九溪镇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10-26 10:46:57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玉溪市老年体育协会范主席、江川区老体协会陈主席、胡副主席等8人一行到九溪镇调研指导老年健身活动全覆盖示范乡镇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九溪镇老年人体育协会进行了检查指导,并与该镇党政领导座谈交流老年体协工作,镇宣传委员宁则宁、老体协专干龚雪艳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九溪镇老年体协分管领导宁委员汇报了全镇老年健身活动全覆盖示范乡镇工作的落实情况和各村(社区)老年体协工作安排。听取汇报后,区老年体育协会陈主席强调,一直以来,九溪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和关心老年人体育工作,圆满完成了九溪镇老年健身活动全覆盖示范乡镇的基本任务,在材料通过检查验收,仍然把这项工作紧紧抓在手上,使其得到了不断的完善和发展。市老年体育协会范主席再次强调,为基层广大农民健身娱乐提供了极其方便的条件。九溪镇党委政府要继续加大对老年体育工作的支持力度,利用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健身攻坚脱贫等多种渠道争取资金,配置各村老年人活动设施设备,增加活动项目使成果不断巩固、完善、提高和利用,努力推进“健身活动全覆盖示范乡镇建设”,不断拓展老年人活动项目,使更多的老年人走出来、动起来、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