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保护环境爱家园

发布时间:2021-10-26 10:45:35

   本网讯  2021年10月20日,六十亩村干部、志愿者等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对辖区内主要道路及绿化带上的堆积物、杂草等重点区域进行仔细清扫,深入清除卫生死角。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根本目的是改变农村“脏、乱、差”现象,着力解决村庄环境“脏、乱、差”问题,改善村庄垃圾乱堆乱放现象,打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还农村清洁美丽面貌,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这不仅是改善农村卫生面貌的主要途径,也是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抓手,更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基础环节。经过整治,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明确分工合作,对2个小组的河道、道路垃圾、阴沟、路边沟进行清理,对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现象进行整治,在清理的同时,大家积极与群众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的必要性,从而带动了群众的广泛参与,提高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

   通过此次行动,提高了群众清洁卫生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六十亩村的村容村貌,六十亩村会继续努力,广泛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的必要性,从而带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此外,六十亩村将建立长效清洁机制,努力打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村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