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玉溪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9 10:00:54

本网讯(杨婷)为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玉溪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引导全乡人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10月27日,雄关乡召开专题宣讲会,邀请中共玉溪市江川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冯孝忠老师为大家授课。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宣传员、全乡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杨昕主持并做总结讲话。

图片13

会上,冯孝忠老师结合当前实际,围绕“绿色工业与共同富裕——以核心战略建设‘一极两区’”的主题,从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把发展作为解決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全力以赴建设“一极两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冯老师生动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了基层,提振了党员干部的精气神。

图片14

会议指出,此次党代会的会议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全面实施“绿色发展、工业强市、共同富裕”核心战略,全力打造滇中崛起增长极、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探索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奋力谱写玉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图片15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村(社区)要把学习贯彻玉溪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同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玉溪现场办公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广大群众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增强加快玉溪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奋斗。二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要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玉溪精神,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立足本职岗位担责负责尽责,紧紧围绕全乡“一镇两园三片区”建设,全力推进滇中绿色农产品产业园建设,打造烟草产业升级版,全力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全面助力玉溪“一极两区”和江川“三区一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