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学史力行】雄关乡机关党总支开展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帮带非公企业互促共赢

发布时间:2021-10-29 09:54:05

本网讯(杨婷)10月25日,雄关乡机关党总支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非公经济党组织覆盖难、党建活动开展难、党员教育管理难等问题,通过与滇中智慧农业产业园非公经济联合党支部开展“迎国庆感党恩,爱国主义永传承”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开展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筑牢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融合互促,促进机关党建和“两新”党建共同提升。

图片10

活动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10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王洪青同志饱含深情地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感想感悟。机关联合党支部支部书记张新源为大家讲了一堂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玉溪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党课,党员们结合自学感想进行了交流发言。生动的党课讲述激励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纷纷表示将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担当作为落到实处,弘扬“敢闯敢试 敢为人先”的玉溪精神,立足“一极两区”建设目标,把乡村治理放在促玉溪发展的重要位置,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增强信心和定力,苦干实干,以奋发有为的责任感、担当实干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面推进雄关乡村振兴。

图片11

图片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