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召开“扫黄打非”第四季度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10:10:33

本网讯(杨婷)10月26日上午,雄关乡“扫黄打非”第四季度联席会议在乡四楼会议室召开,传达上级“扫黄打非”工作精神,总结全乡“扫黄打非”工作情况,与会人员有乡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各村扫黄打非工作站人员共60多人。

图片16

会议中指出,全乡“扫黄打非”战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区各项安排部署,紧紧围绕稳定全乡政治经济社会大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乡风乡俗,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营造了风清气朗的社会文化环境。

图片17

会议中强调,做好“扫黄打非”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工作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突出重点工作任务,全力保障安全稳定,坚决清除文化垃圾,保持高压态势,做好案件查办,紧盯基层及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全面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坚决打赢“扫黄打非”工作的新战役。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联防协作、队伍建设、监督考核和宣传教育,优化工作机制,提升引领力、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能力,提高治理成效,把“扫黄打非”工作与精神文明创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协调推进。